WindowsServer2012禁用IE增强安全和安装FlashPlayer
发布日期:2021-10-16 07:12:07 浏览次数: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36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1 分钟。

WindowsServer2012禁用IE增强安全和安装FlashPlayer
搜索关键字:Windows Server 2012 R2 flash
解决方案网页(已验证好用):http://www.myhack58.com/Article/48/65/2013/39835.htm

WindowsServer2012禁用IE增强安全和安装FlashPlayer
很多人为了学习的方便给电脑安装WindowsServer2012,但是在浏览网页的时候经常会弹一个IE增强安全配置的提示框,使用起来很不方便。并且在浏览一些一些视频网站是,一直提示需要安装AdobeFlashPlayer,但点击安装后又无法成功安装。下面将介绍这2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一、关闭IE增强安全配置
1.IE增强安全提示框,下面介绍关闭该提示的方法。







2.打开服务器管理器,选择“本地服务器”,IE增强的安全配置那里点击“启用”,选择关闭即可。再次打开网页就不会有该提示框。


二、安装AdobeFlashPlayer
“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浏览器或安装flash播放器”的解决办法
 在
Windows Server 2012 R2系统中,上网时(如新浪博客)反复出现
“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浏览器或安装flash播放器”,flash player自动升级、安装提示错误。折腾一整天!!
在 Windows 8 中,Flash Player 与 Internet Explorer 相集成。您无需安装 Flash Player。
1.WindowsServer2012,IE默认是没有安装FlashPlayer的,有的用户尝试去下载安装FlashPlayer,可是怎么也装不上,其原因也是因为Server2012同样内置了这个特殊的FlashPlayer,只是默认没有启用。
2.启用FlashPlayer方法。打开服务器管理器,选择“添加角色和功能”。
3.打开向导后保持默认,一直点“下一步”,直到功能选择页面,找到“用户界面和基础结构”,勾选“桌面体验”并添加所需功能,完成后续安装。




4.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打开控制面板可以看到FlashPlayer成功安装,也可以在视频网站观看视频。
经过以上步骤,不提示Flash Player问题解决。
但有如下问题:IE 11.0,360浏览器兼容模式两种浏览器上网时,在新浪博客添加图片时,点击图片按钮没反应。测试google chrome浏览器也无此故障。
360浏览器,添加图片时,点击图片按钮没反应。将“兼容模式”改成“极速模式”,图片——添加按钮就可以了。
测试Windows Server 2012 R2自带的Internet Explore 11.0的图片“添加”按钮没反应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小结:可能是IE11.0、360兼容模式浏览器是IE内核浏览器,而IE内核浏览器在某些方面兼容性不是很好。猜测而已,目前尚未找到原因。
360极速模式浏览器、google chrome同样采用chrome内核浏览器,兼容性要好于IE。
待验证。
 
 





解决 Windows 8 中 Flash Player 问题的步骤
1.启用 Flash Player
2.禁用 ActiveX 筛选
3.更新 Internet Explorer 以获取 Flash Player 的最新版本
https://helpx.adobe.com/cn/flash-player/kb/flash-player-issues-windows-8.html
安装flash时,提醒我浏览器已经包含最新版本的内置Abode Flash Player
 
您的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包含最新版本的内置 Adobe Flash Player。有新版本的 Flash Player 可用时,Windows Update 会通知您。


分析:
1、当你的浏览器处于低版本时,有可能就会出现错误提示。
2、可能你的浏览器未启用Adobe Flash player,当Adobe Flash player未被启用时也会识别错误。
 
1.这里很多朋友们都会第一时间想到,那就升级Adobe Flash player ,网上找个最新版本的Adobe Flash player 安装不久好了么,当然在windows中大部分都是这样的。
2. 在win8里,Adobe Flash player 并非是以独立程序运行在系统中的,而是集成 Internet Explorer 11中,无需安装 Flash Player。所以很多朋友在更新Adobe Flash player会遇到错误提示。
2.1当你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提示更新Adobe Flash player时,先点击看看版本信息,我们可以试着更新浏览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浏览器的当前版本及更新版本。
2.2最新版本
的浏览器未启用Adobe Flash player,当Adobe Flash player未被启用时也会识别错误。
当浏览器更新到最新时还是提示更新Adobe Flash player,我们就需要查看下启动了。Internet Explorer中的ActiveX筛选功能可以阻止网站的ActiveX控件,从而针远离风险和不可靠的 ActiveX 控件。而Adobe Flash player集成于Internet Explorer中,所以禁用ActiveX筛选来防止Adobe Flash player被阻止而报错无法运行。
方法/步骤 
(1)单击 Internet Explorer 左上角的“工具”菜单,从“工具”菜单中选择“管理加载项”。从列表中选择 Shockwave Flash Object,将其启用。
(2)当然最好同时把
ActiveX筛选功能禁用了,单击 Internet Explorer 左上角的“工具”菜单,从“工具”菜单中选择“Internet选项”,在“安全”选项卡中点击“自定义级别”,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允许ActiveX筛选”功能,将其禁用。
最后重启下浏览器重试下看看是否正常。
9.如果以上都无法解决问题,那么我们就需要下载适用于针对Windows8的Internet Explorer Flash Player的更新,这里我们可以到微软官网下载。
追问
浏览器里的视频什么的都是能够正常观看的,但是就是每次开机就会提示安装,安装后弹出像图片上一样的情况,点击退出以后,下次开机还是重复图上的情况,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弄了半天,以上方法都试过了,也没解决。最后下载了个工具解决。:360软件管家推出的flash修复工具Adobe Flash Player ActiveX Fix.exe
 

shockwave flash object

google浏览器是正常的。
 
这是windows 8以上的操作系统,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所使用的Adobe Flash Player ActiveX插件是内置的,就是系统集成的、整合的。其更新方法是通过windows update检查更新,安装当月Flash Player微软升级补丁。例如本月更新KB3209498就是最新Adobe Flash Player 24.0.0.186

Adobe Flash Player ActiveX 或者 for IE,只适用于Windows 7、Vista、XP系统IE内核浏览器、本地视频、游戏客户端,不适合Windows 8以上操作系统。不要在windows 8、8.1、10系统上硬行安装ActiveX 或者 for IE,否则便会出现错误提示如本题图示。

 

KB3209498安装时提示:此更新不适用于你的计算机。

Windows RT 8.1、Windows 8.1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R2 更新:2014 年 4 月

 用于 Windows Server 2012 R2 的 Internet Explorer 11 累积安全更新程序 (KB3003057)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jpljr/article/details/6763922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in server 2012及sql server 2014,2016及vs安装及资料及故障排除
下一篇:HTML CSS + DIV实现整体布局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10日 05时55分2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