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主机简介
发布日期:2021-10-16 12:04:56 浏览次数:1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4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1、WWW (World Wide Web)是一张遍布全球的计算机网络。

2、ISP 指的是 Internet 服务提供商,可提供 Internet 服务,最常见的 Internet 服务是网站主机。网站主机服务可把您的网站存放到一个公共的服务器上,网站主机服务通常包括了域名注册服务。
3、如果网站存在大量的图片读写操作,建议使用图片服务器,通过使用独立的图片服务器,您可以提高网站性能,改善用户体验,并降低运营成本。—图片云存储服务
4、浏览器相关信息
1⃣️ Internet Explorer
微软的 Internet Explorer(IE) 是当今最流行的因特网浏览器。它发布于 1995 年,并于 1998 年在使用人数上超过了 Netscape。
2⃣️ Mozilla
Mozilla 项目是从 Netscape 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今天,基于 Mozilla 的浏览器已经演变为因特网上第二大的浏览器家族,市场份额为大约 20%。
3⃣️ Firefox
Firefox 是由 Mozilla 发展而来的新式浏览器。它发布于 2004 年,并已成长为因特网上第二大最流行的浏览器。
4⃣️ Opera
Opera 是挪威人发明的因特网浏览器。它以下列特性而闻名于世:快速小巧、符合工业标准、适用于多种操作系统。对于一系列小型设备诸如手机和掌上电脑来说,Opera 无疑是首选的浏览器。
5⃣️ Chrome
Chrome 是免费的开源 web 浏览器,它由 Google 开发。该浏览器于 2008 年 9 月发布。
6⃣️ Safari
Safari 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浏览器,适用于 Mac 和 Windows 系统。该浏览器于 2003 年 6 月发布。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now51/article/details/8076496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utils
下一篇:javascript 知识点小结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18日 04时50分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