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ui.element--前端 UI 框架
发布日期:2021-10-16 12:05:12 浏览次数:1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1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layui 兼容人类正在使用的全部浏览器(IE6/7除外),可作为 PC 端后台系统与前台界面的速成开发方案。

安装

1、npm install layui-src

2、 download 放在应用中

使用

引入以下两文件

./layui/css/layui.css
./layui/layui.js //提示:如果是采用非模块化方式(最下面有讲解),此处可换成:./layui/layui.al

参考官网案例: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now51/article/details/9860212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ffmpeg0.6 在windows下编译【转载,有改动】
下一篇:thymeleaf-入门基础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18日 03时27分42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