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编译错误提示原因与分析(不断整理更新)
发布日期:2021-10-16 12:05:15 浏览次数:1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2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1.two or more data types in declaration specifiers

有一种情况最容易出现这样的错误,那就是在你的程序里少了个“;”号。

他有可能在你的头文件里,也有可能在本文件中(最容易出错的是结构体忘“;”)。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nowbabybw/article/details/613051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HOWTO add new codec to ffmpeg
下一篇:linux内核中的min、max函数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07日 09时05分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