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MyEclipse8.5 SVN
发布日期:2021-10-18 18:51:30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90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汉化MyEclipse8.5 SVN

首先下载汉化包文件:
1、将解压后的 “language”文件夹中的features与plugins文件夹放入E:\MyEclipse\myPlugin\language里面。
2、打开MyEclipse创建一个java项目,将压缩包中的CreatePluginsConfig.java复制进去。在Main函数中,需要写入“E:\\MyEclipse\\myPlugin\\language\\plugins”,也就是指向刚才language的 plugins目录。然后执行。正确的情况下,将在控制台输入一大串英文。
3、用文本编辑器打开“E:\MyEclipse8.5 \configuration\org.eclipse.equinox.simpleconfigurator”目录下的bundles.info文件。将在第二部中生成的一大串英文复制到该文件的下面。
4、找到E:\MyEclipse\MyEclipse8.5目录下找到 myeclipse.ini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在最后一行加多一条语句-Duser.language=zh
5、删除E:\MyEclipse \MyEclipse8.5\configuration\org.eclipse.update文件夹
6、保存,启动你的MyEclipse 吧,这里你就可以看到中文的界面了。

安装subclipse, MyEclipse8.5 SVN插件

1、从官网下载site-1.6.9.zip文件下载地址:,
2、从中解压出features与 plugins文件夹,复制到E:\MyEclipse\myPlugin\svn里面,其它的*.xml文件不要。
3、在 E:\MyEclipse\MyEclipse8.5\dropins下新建文件svn.link,内容是:path=E:\\MyEclipse \\myPlugin\\svn保存。
4、删除E:\MyEclipse\MyEclipse8.5\configuration \org.eclipse.update文件夹
5、重启myeclipse就一切正常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1153869/article/details/917072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NT简明教程
下一篇:eclipse 颜色插件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3月06日 12时22分3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