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亦非猿 公众号开启投稿
发布日期:2021-10-20 03:26:35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2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这是来自船长的求助信。(类似于上单抗压遇到对方多人围剿的时候发出的求助信号)

阿里的忙想必是出了名的,而我作为一个一线的开发者平时确实很忙碌,基本回家都挺晚了,做做家务 洗漱一下就十一二点了,就到睡觉的时间了。

所以写文章大部分就是周末了,虽然即使周末也未必有时间。即使偶尔空闲,也不一定想写文章。(不小心说了句实话)

而要写好一篇文章却又是很花费时间的,所以结果是:以我目前的状态看并不能保证保证质量的情况下高频率的更新公众号。

所以呢,需要各位船员帮忙,投稿机制也应运而生。

需要什么样的文章

一、原创 这一点是必须要保证的,并且能在微信标明为原创(不能投多个公众号,会有抄袭的嫌疑)

二、读者能学到一些东西,这一点其实很宽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技术栈,闻道也是有先后的。只要认真对待,把自己觉得有用的知识点表达出来就好。不要担心自己写得low 会不会被喷之类的,那不是重点。

写文章的好处

一、锻炼自己,巩固学习。有输入有输出,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式。能用自己的话把知识讲清楚才能算真的学明白了。而写文章就是一个很好的输出方式。

二、打赏奖励。 原创文章是可以开启打赏的,如果有打赏,那么全都归你。

三、船长画的大饼。如果后续公众号能够做大,有一定影响,有一定的收入,肯定会给予投稿人一定的福利,比如书籍和红包。当然这是以后,所以现在它算是『船长画的大饼』

多说一句,与投稿无关,如果你不是名校毕业,亦或是没有很牛逼的履历,亦或是苦于没有机会展示自己,亦或是感觉迷茫,我都劝你尝试写文章。(后续会有文章再更详细的说说写文章的事)

怎么投稿

一、将你的文章以markdown文件,并附上文章连接以及你的微信联系方式,发送到我的邮箱 alancheen06@gmail.com 我看到后会联系你。

二、微信后台回复『船长』,加我微信联系。

那就期待你的来稿了。(分享给其他写作的人也是十分鼓励的)

欢迎来 程序亦非猿 公众号投稿。

531570-57421cbecb381b2d.jpg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4400934/article/details/10146654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我想加入阿里,我该怎么做?
下一篇:Retrofit是如何工作的?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3月31日 15时53分54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

C++_类和对象_对象特性_拷贝构造函数调用时机---C++语言工作笔记042 2019-04-26
C++_类和对象_对象特性_构造函数调用规则---C++语言工作笔记043 2019-04-26
C++_类和对象_对象特性_深拷贝与浅拷贝---C++语言工作笔记044 2019-04-26
AndroidStudio_java.util.ConcurrentModificationException---Android原生开发工作笔记237 2019-04-26
AndroidStudio_android中实现对properties文件的读写操作_不把properties文件放在assets文件夹中_支持读写---Android原生开发工作笔记238 2019-04-26
弹框没反应使用Looper解决_the caller should invoke Looper.prepare() and Looper.loop()---Android原生开发工作笔记239 2019-04-26
Command line is too long. Shorten command line for Application---微服务升级_SpringCloud Alibaba工作笔记0067 2019-04-26
AndroidStudio_android实现双击_3击_监听实现---Android原生开发工作笔记240 2019-04-26
C++_类和对象_对象特性_初始化列表---C++语言工作笔记045 2019-04-26
C++_类和对象_对象特性_静态成员函数---C++语言工作笔记047 2019-04-26
AndroidStudio安卓原生开发_SwipeRefreshLayout_下拉刷新控件---Android原生开发工作笔记119 2019-04-26
AndroidStudio安卓原生开发_UI高级_DrawerLayout_侧滑菜单控件---Android原生开发工作笔记120 2019-04-26
AndroidStudio安卓原生开发_UI高级_Shape的使用_虚线_直线_矩形_渐变_径向渐变_线性渐变_扫描渐变---Android原生开发工作笔记122 2019-04-26
AndroidStudio安卓原生开发_UI高级_StateListDrawable状态选择器_按钮按下和抬起显示不同颜色---Android原生开发工作笔记124 2019-04-26
kivy制作安卓APP--简单音乐播放器 2019-04-26
十年(程序员改编) 2019-04-26
c++排序算法个人总结 2019-04-26
看完你就知道的乐观锁和悲观锁 2019-04-26
Docker入门 2019-04-26
Spring Aop 扫盲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