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时间,推荐阅读这些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1-10-20 03:26:57 浏览次数:1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54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5 分钟。

公众号发展到今天,其种类和数量繁多,经常看的人眼花缭乱,技术圈也不例外,要从中挑出值得信赖的原创作者与优质内容,是一件很费精力的事情。

所以,今天给大家精心推荐一些行业里做的非常用心的原创公众号,覆盖不同的技术领域,相信一定能给大家的成长有一些帮助。

人工智能爱好者社区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专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科学等顶尖技术前沿科技成果研究、实战技巧。每周会有书豪采访记系列采访技术大佬文章和原创漫画文章。立即关注,掌握人工智能最新资讯与成果。号主是《R数据科学实战:工具详解与案例分析》书籍作者。

涛哥聊Python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涛哥在安全公司任职,做过PM,技术负责人,工具控,效率工作者,毕业一年靠自己在市中心买上百万的房产。主要分享 Web开发,爬虫,数据分析,DevOps,机器学习,职场,副业挣钱等。聊Python,谈挣钱,关注可免费获取Python付费电子书,强烈推荐!

Python数据之道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Python数据之道」秉承“让数据更有价值”的理念,号主985高校毕业,是一位跨领域终身学习者。 作为非 IT 科班出身、非 IT 行业从业人员,却运营着一个 Python 数据科学和 AI 相关的公众号,并出品了《 Python 知识手册 》,手 册可通过公号免费获取 。欢迎关注,开启共同成长 之道。 个人网站: http://liyangbit.com

程序员知识码头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号主定期分享Java干货、并发、Spring全家桶、微服务、集群、分布式Liunx、Mysql还有整套面试题与答案文章分享 感兴趣的扫描二维码并关注 回复【JAVA】【面试】即可领取相关知识以及整套面试题+答案,还有很多一线大厂内推名额!

秦子帅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号主为多年Android、Java、Python开发者;5W+开发者都在关注,以大前端技术为核心,涉及到Android,Java,跨平台,前端等技术;从起步到进阶,认真总结每个阶段的技术干货,不定期赠送实体书籍,强烈推荐给大家!后台回复“666”,获取编程资源,后台回复“面试”,获取Android高质量面试题。

dotNET匠人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号主Bravo Yeung是985高校计算机硕士,曾短暂工作于全国Top3的互联网直播公司,目前任职于一家总部在硅谷的高科技外企。他是知乎干货答主(获81K 赞同, 37K 感谢, 234K 收藏),善用 RSS,是个工具软件科普小能手,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极客玩家!!!

除了在技术开发领域有一定造诣以外,还擅长各大自媒体平台影响力从0到1的运营。ps: 后台回复“运营图谱”或“运营工具箱 ”,获取意想不到的运营干货。

明哥的江湖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明哥的江湖,多年编程经验,主要做安卓手机研发,以 Java语言为主。工作之余完成十多款商业化应用,一款独立手机。在公众号持续创作,已完成290+篇原创输出,不仅写技术,也有产品思维,赚钱的逻辑,生活感悟。关注之后,回复 精华 ,收获精彩文集。

NoBug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公众号 NoBug,用程序员的思维看世界。作者 keithxiaoy,上市公司(行业 Top1) 程序员。后台回复「编程」,获取各种编程资料。

胖琪的升级之路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胖琪的升级之路:Java,Python的实践者。技术方向,写过爬虫,玩过web,大数据和分布式存储践行者,现在主要集中web开发与数据探索,不定期分享技术内容,分享区块链行业动态、编程实战资源、数据分析。回复『图书』获取编程书籍集合,回复『教程』获取各种实战教程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4400934/article/details/10317017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如何回答性能优化的问题,才能打动阿里面试官?
下一篇:Android相机使用技巧(一)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13日 16时21分3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