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豪横的公众号,你该知道下
发布日期:2021-10-20 03:27:17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02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信息爆炸的时代更需要“断舍离”

定期清理公众号也是保持快乐的秘诀

但不论你取关多少订阅号

以下几个优质公众号

能让你在闲暇的时候

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扩宽视野,

每一篇推文都值得打开

涛哥聊Python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涛哥做过PM,技术负责人,工具控,效率工作者,毕业一年靠自己在市中心购入上百万的房产。主要分享 Web开发,爬虫,数据分析,DevOps,机器学习,职场,副业挣钱等。聊Python,谈挣钱,关注可免费获取Python付费电子书,个人经常学习,强烈推荐涛哥!

Python专栏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小胖是个财迷,公众号里经常会发一些用python赚钱的思路。他是普华永道的TechLeader,mongoDB Professional 中国第十五位获得者,「红色警戒:复兴」联合创始人。「Python专栏」专注Python领域的各种技术。全网独家的「磁芯大战」游戏带你从零打造爆款Python项目,还有兼职外包项目内推。

逆锋起笔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要说到找学习资料、效率工具/网站、快速入门新技术这些问题,那我首先推荐的就是「逆锋起笔」这个公号,号主分享的干货很棒,分享的学习资料也是他精心挑选。关注他你就不怕学不到东西,我也经常看他的分享,今天把这个宝贝分享给大家!

安卓小黑屋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高质量安卓技术平台,每日分享Android、React Native 、Flutter、等IT技术博文!

后台回复“小黑屋”,获取精品编程资源。

编码之外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编码之外的庆哥,一路自学,专注于Java技术的文章原创,力求通俗易懂,由浅入深,同时关注程序员的终身成长,比如学习,思考与认知,提供视频学习教程,为新手小白答疑解惑! 

Android技术杂货铺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Android技术杂货铺,号主为一线互联网Android大佬,有丰富的Android开发经验,,掘金、简书推荐的优秀作者(ID:依然范特稀西),经常分享个人原创文章, 不仅仅是技术,更有程序员职场、产品理解及人生思考。技术包括Android、React Native 、Flutter、小程序等。 大家可以扫码关注一下。

明哥的江湖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看技术,产品思维,该如何赚钱,怎么技术突围,跨越你的认知鸿沟,围观之后,送你1000+整理的案例素材。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4400934/article/details/10557111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讲道理,MD5 到底是不是加密算法?
下一篇:阿里大佬十年面试了 2000 人,总结了这 7 点!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15日 18时35分4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