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狗一样的彩虹QQ!
发布日期:2021-10-21 03:38:26 浏览次数:2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96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我从来没有使用过彩虹QQ,但是我知道它是一个显用户IP,查看用户是否在线的外挂,说是在的,我挺讨厌自己的情况被人过多的披露,同时更讨厌这样象狗一样,非要嗅到不愿意打理他的人的情况一样,无耻,无能,无可救药。今天看了彩虹QQ的网站,看了他们对腾讯的评论。活脱脱的一幅小人得志的嘴脸,好像他们为用户做了多大的贡献,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样。你基于别人的软件,做外挂还哪么牛气,可气的确实少见。

仔细看看51.COM的站,完全就是在走腾讯社区的路子,腾讯出什么,51.COM出什么。可能目前51.com也想插手IM,当然这后话,但是就目前而言,他们利用外挂给QQ用户发邀请信息,然后增加51.com的流量,增加金流收入。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了。难道51.com就哪么清白的好像处女一样,一个把号称全国最大一夜情社区引以为豪的东西,还在这里唧唧歪歪,一个企业怎么能无耻到这个地步。哎,不过也正常,巨人给他们投资,那真是鸡找鸡,鸭找鸭了。


怀着不良的目的,当了小三还想反正的婊子,就是庞升东及51.com的真实写照。也许是我太偏激,但是这是我真实的感受。作为一个程序员,看到自己的作品被人修改后,对方还义正言辞的说,他站的比你高,看的比你远,比你做人更地道,所以做人不能太象你。 这是人话吗? 作为庞升东他们竟然就干的出来,还有一点感恩的心吗,还有一点良心吗?比狗还低贱的人格,还在这里狺狺狂啸。能无耻到这个地步,也许我也不能太多责怪。因为我怎么能责怪一个本身就是老鸨的人,不守妇道呢?

我本身也是一个程序员,也在写一个产品,我很理解腾讯,虽然我谈不上喜欢,但是毕竟没有恶意。想当初海底光缆断的时候,还是非常感谢腾讯的,否则那个时候我们做网络的真是少了眼,少了手一样的感觉。人啊,总要有感恩的心,要有一颗正派的心。不能讨了便宜卖乖,那是狗的行径,狗的品性。

听过庞升东在站长大会的言论,其实他们的51.com就是弄了一群兼职的女孩子,给上来的男人发发短信,搞搞暧昧的关系,来提升浏览量,然后勾搭人买个VIP啊,搞个什么升级的。这样的企业,叫企业吗? 真的,我建议庞升东去干妓院吧,这才是属于他的真实回归,那个时候,我会支持他的,因为你做什么行业都无所谓,只要你真实的面对自己的身份,最腻味那种当婊子立牌坊的主,还有没有感恩的心的骗子。恶心!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apWeb/article/details/340760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LIUNX9+MYSQL4.1+GD2.0+TRUETYPE+GIF SUPPORT + APACHE2.0+ + PHP4.3.10+ZEND 整和!
下一篇:从对shopex的实际用户数量的一点猜想到软件企业的生存现状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10日 01时28分2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