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提醒
发布日期:2021-10-22 18:10:43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3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如果是大公司用的技术,必须学习。!!!

面试官:我不关心你是从哪里来的,你先回答我三个问题,回答好了,继续聊,否则换下一位,不浪费时间。

引导学生的技术敏感性。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k-zsg/p/11254025.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402343/article/details/10231534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son
下一篇:ES6 第一天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17日 21时52分26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