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6 第二天
发布日期:2021-10-22 18:10:46 浏览次数: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2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三点运算符

 Symbol类型

 ES5的对象属性名都是字符串,很容易造成属性名冲突。比如,使用了一个他人提供的对象,想为这个对象添加新的方法,新方法的名字就有可能与现有方法产生冲突。如果有一种机制,保证每个属性的名字都是独一无二的,这样就从根本上防止了属性名冲突。这就是ES6引入Symbol的原因,本文将详细介绍ES6中的Symbol类型。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k-zsg/p/11347123.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402343/article/details/10231534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pring Task
下一篇:国际化、文件上传下载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3日 04时12分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