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第三方库使用非ARC编译
发布日期:2021-10-22 18:11:23 浏览次数:1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7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iOS: 解决某些第三方库因为ARC不能使用的问题

1、在target下面的build phases下有一个compile source,下面有很多待编译文件。可以看到一个compile flag,可以针对某些文件进行arc设置。这样,某些框架不能使用的问题不就解决了嘛。于是,在要用到的框架包含的所有.m文件后对应的compile flag处加上-fno-objc-arc,这样,就能成功在ios5项目下运行了。

2、将库打包成framework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hojin/p/no-arc.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402343/article/details/9483397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iOS:PSTCollectionView
下一篇:Number Complement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25日 19时36分1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