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yml 配置失效 ,maven 配置失效,扫描不到配置?
发布日期:2021-06-23 04:43:49 浏览次数: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6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个人博客:

那些什么配置文件扫描不到,还有那些配置失效

首先,确认你的编译过后的target里面的配置是在里面的,如果没有编译过去,还读取个鸡儿。

怎么配置?

编译确保这些文件被编译过去了。如果是maven项目,标签下下就是配置这个的,现在我贴上我的配置,以后出现配置失效,记得看target目录下有有没有这个配置文件

src/main/java
**/*.properties
**/*.xml
false
${basedir}/src/main/resources
*.yml
*.properties
*.xml
enc_pri

这里写图片描述

Q:不知道maven的标签的详细内容?

A:

转载地址:https://suveng.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8010174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绝地求生中的士兵等级
下一篇:openswan协商流程之(五):main_inR2_outI3()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3月29日 12时19分19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