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torm创建Drupal模块项目开发教程(3)
发布日期:2021-10-23 19:22:43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0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Drush是 Drupal的脚本界面,PhpStorm的命令行工具支持Drush 5.8和更高版本。

接下来就Drush配置和基本操作进行设置,首先点击打开Settings | Command Line Tool Support中的符号,然后选择工具类型,设置工具路径,最后IDE会自动转载命令定义。图片如下:

Drush选择

类型选择

Drush路径设置

路径设置

Drush自动装载

自动装载

最后就可以使用命令行工具Drush,可以通过selecting Tools | Run Command或者快捷键Ctrl+Shift+X打开Drush。

Drush补全

Drush命令提供自动补全功能,并显示在PhpStorm命令行工具控制台。

慧都控件网会继续推出在PhpStorm中进行Drupal模块项目开发的教程,包括环境配置,HOOK使用,命令行工具一系列教程,敬请关注。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inyu9/p/3467388.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624825/article/details/9893306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由对象组成的数组如何去重?
下一篇:2017-2018-1 20155227 《信息安全系统设计基础》第九周学习总结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09日 20时04分10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