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um.自用SCRUM项目开发流程
发布日期:2021-10-24 15:04:54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3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目前团队所使用的开发模式流程,请大家指正优化。

1.PM需求整理;在禅道整理出需求清单和原型图(标注清楚);需求评审。往复,直到需求定稿。
2.SprintMaster根据需求清单进行技术任务拆解,包括前端UI设计、前后端开发等。
3.程序员各自领任务,具体内部商定。
3.每天早上站会过下任务进度。(沪杭不限制每天,定期即可)
4.QA同步测试已完成任务;PM同步复核已完成任务功能点是否准确;程序员同步修复bug。
5.完工后项目整体测试,包括QA对技术点复测、PM对功能点复核。

posted on
2019-07-27 22:55 阅读(
...) 评论(
...)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nitx/p/11257169.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794491/article/details/9960981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ERP开发准备
下一篇:ACE_Message_Block实现浅析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06日 13时54分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