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使用评价
发布日期:2021-10-25 06:15:20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9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360浏览器使用评价

  360浏览器的初始界面从个人的感觉来说缺点东西,开始界面千律一篇,个人感觉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喜好设计一下初始界面,但只是想想,实现难度太大。

  在用户选择方面保存用户的一些搜索历史,并且根据以往的用户习惯推荐一些相关的内容,并且360极速浏览器是一款极速、安全的无缝双核浏览器。它基于Chromium开源项目,具有闪电般的浏览速度、完备的安全特性及海量丰富的实用工具扩展。它继承了Chromium开源项目超级精简的页面和创新布局,创新性地融入国内用户喜爱的新浪微博、人人网、天气预报、词典翻译、股票行情等等热门功能,在速度大幅度提升的同时,兼顾国内互联网应用。 

  在短期刺激方面,360浏览器有这几方面的好处

 1、界面布局合理,没有任何多余的东西,2、速度不慢,感觉不到速度上跟chrom有明显的差异,3、最重要的是,内置鼠标手势自定义。

不足的地方,目前就发现网站mop不兼容,其他网站没有发现兼容性问题。
在长期应用发面,整个软件是免费的,不需要付费,而且功能有些齐全,杀毒等各种功能。
 全球独家采用“沙箱”技术,真正做到百毒不侵
将网页程序的执行与真实计算机系统完全隔离,使得网页上任何木马病毒都无法感染计算机系统;颠覆传统安全软件“滞后查杀”的现状,所有已知未知木马均无法穿透沙箱,确保安全。智能拦截钓鱼网站和恶意网站、开心上网安全无忧
智能检测网页中恶意代码,防止木马自动下载;集成全国最大的恶意网址库,网站好坏大家共同监督评价。即时扫描下载文件,放心下载安全无忧
内建深受好评的360安全卫士流行木马查杀功能,即时扫描下载文件;木马特征库每日更新,查杀能力媲美收费级安全软件。体积轻巧功能丰富,媲美同类多窗口浏览器
支持鼠标手势、超级拖拽、地址栏自动完成等高级功能;广告智能过滤、上网痕迹清理
内建高速下载工具,支持多线程下载和断点续传。 
  缺点是老实推荐一些不想关的东西,强行塞加给用户,广告过滤功能不严格,遗漏广告,造成用户体验极差。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1079928341qqcom/p/10129119.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872671/article/details/9910771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ndroid菜鸟成长记4-button点击事件
下一篇:java基础 4 继承(1)访问权限与作用域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3月26日 06时34分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