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speech sdk_如何使用Microsoft Speech SDK开发包
发布日期:2021-10-25 22:55:54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6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编写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语音播报程序。程序代码如下:

#include //语音头文件

#include //C头文件,用来提示错误信息

int main()

{

::CoInitialize(NULL);//初始化语音环境

ISpVoice * pSpVoice = NULL;//初始化语音变量

if (FAILED(CoCreateInstance(CLSID_SpVoice, NULL,CLSCTX_INPROC_SERVER, IID_ISpVoice, (void **)&pSpVoice)))

//给语音变量创建环境,相当于创建语音变量,FAILED是个宏定义,就是来判断CoCreateInstance这个函数又没有成功创建语音变量,下面是不成功的提示信息。

{

printf("Failed to create instance of ISpVoice!\n");

return -1;

}

pSpVoice->Speak(L"Hello World!", SPF_DEFAULT, NULL);//执行语音变量的Speek函数,这个函数用来读文字。

pSpVoice->Release(); //释放语音变量

::CoUninitialize();//释放语音环境

return 0;

}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2075843/article/details/11455696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用java来实现配置系统参数_Java 设置系统参数和运行参数
下一篇:java压缩成.tar_Java的tar打包和gzip压缩(增加非递归算法)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3月29日 19时16分3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