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专家编程》——导读
发布日期:2021-10-27 09:30:29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3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screenshot
**
前言
**
在我看来,好的技术书籍是磁带、藏宝图和现场札记内容的混合体。本书就是我灌注了很多心血而将这些不同形式融为一体的一本书。

老一辈的人还记得,磁带内容是由很多歌曲组成的。这些磁带经常被作为礼物送给朋友、恋人。人们会挑选一些个人喜欢的歌,或者围绕某个主题组织在一起的歌,录入这盘磁带中。通常,当听磁带的人听到这些歌时,这些歌就会勾起人们对录制者的记忆。这本书就是一盘我录给你们的JavaScript方面的磁带。这些章节包括JavaScript中我喜欢的一些方面,也包括不容易被理解的主题,因为这些主题在tweet或博客中不容易解释清楚。这本书给了这些主题足够的空间,可以细致的进行阐述。

在我小的时候,我发现根据藏宝图寻宝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任何人只要沿着某个地图走,就会变得富有,我被这个想法迷住了。这本书虽然不会带你找到埋藏的宝藏,但你也会有所收获。我把这个语言的内部工作原理设计成一张藏宝图,你可以跟着这张藏宝图找到最后的宝藏。通过跟我一起挖掘JavaScript中的这些概念,最后你会对JavaScript有更深入的了解。

现场札记一般由科学家撰写。他们会把他们在某个现场的想法、观察到的东西以及与他们研究方向相关的直觉都记录下来。他们甚至在札记中夹杂一些现场的树叶、花瓣或者其他一些天然的东西。札记是一个针对某个特定主题中的某个观点过滤出的高度上下文相关的日志。现场札记的目的是当科学家们不在现场时,还仍然能够对当时的现场进行深入研究。

目录

**[第1章 对象和原型

1.1 鸟瞰JavaScript](**
1.2.1 对象化
1.2.2 原型编程
**[第9章 代码质量
9.1 定义代码质量](**
9.1.1 主观质量
9.1.2 客观质量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391445/article/details/9056196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Nmap渗透测试指南》—第2章2.14节扫描一个IPv6地址
下一篇:LIGO 的科学家们是如何使用 Python 语言的?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3月22日 11时55分22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