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摄像头搜索软件_涨知识!原来华为手机摄像头还有这些高级玩法,学会轻松提高工作效率...
发布日期:2021-10-30 18:55:24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9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广受用户的喜爱,主要是因为华为手机的实用性强,并且拍照能力也是世界顶尖水平。不过你知道吗?拍照与办公融合,将解锁华为手机摄像头的高级玩法,今天笔者就分享两个,不仅有趣还非常实用的摄像头玩法。

5b56f94924593c56e30f804217433cfb.png

摄像头高级玩法一:扫描文档

工作中经常需要将纸质文件转为电子档,但是又没有OCR扫描仪,那该怎么办呢?其实只需有台华为手机就够了,华为手机的【扫描文档】功能,不管有多少文档都能一键转为电子档。

操作方法:

首先下拉顶部通知栏,然后快捷功能选项中找到【扫描文档】功能,点开对准手机拍照就能将纸质文件转为电子档了。

PS:如果快捷功能中没找到,点击右上角的“画笔”按钮,在里面就可以找到【扫描文档】功能啦。

部分机型可能没有【扫描文档】功能,但又想使用该功能,这时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找到迅捷文字识别这款工具,这是一款专业的OCR扫描仪,不仅识别准确,而且功能更齐全。

be58da6c4459218e45c354f820ccc073.png

摄像头高级玩法二:拍照翻译

工作中越来遇到不懂的英文你会如何解决呢?浏览器搜索,还是请教别人呢?求人不如求己,遇到大量需要翻译的外文,拿出心爱的华为手机对准需要翻译的区域一拍,立马就能将其翻译成中文。

操作方法:

打开手机相机,点击左上角的“眼睛”按钮,在其中选择翻译,然后对准点击快门就能完成翻译。

1feb06fe6644943433a8e53e2a7f550e.png

以上就是笔者分享的华为手机摄像头的两个高级玩法,学会轻松提高工作效率。

你还知道华为手机摄像头还有什么玩法吗?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849239/article/details/11134446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pring手动回滚事务_手写 Spring 事务、IOC、DI 和 MVC
下一篇:mysqlworkbench导入sql文件_数据库使用SQL*Loader导入的并行误区,如何巧妙规避?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9日 02时28分3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