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搜索框怎么关闭_win10实时保护怎么关闭?
发布日期:2021-10-31 07:31:35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14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今天在搞KMSpico激活的时候,前提条件就是:需要关闭杀毒软件与关闭Windows10安全中心实时保护,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Windows10自带的杀毒软件怎么关闭实时保护?今天特意来分享一下。

Windows10安全中心实时保护“永久”关闭教程

以我的中文64位Windows10专业版为例子。Windows10安全中心实时保护彻底关闭方法也有好几种,下面就依次给大家说一下。

实时保护 英文名称:Real-time protection

第一种方法:Windows Defender 安全杀毒软件

如果你没有用其它杀毒安全软件,优先推荐大家用这种方法比较保险。

1、搜索“安全中心”。点击“Windows安全中心设置“。

ae3b71ca390d98abd8da29a61653823c.png

2、点击保护区域的“病毒和威胁防护”。

f15f5eec1d6141e340e6d9343366a972.png

3、点击“病毒和威胁防护”设置下的“管理设置”。bbd1334eacb9941745e41df7250054c5.png

4、实时保护下点击“开按钮”即可关闭实时保护

607a0bfcbc882d49c743067405858a76.png

第二种方法:安装使用其它杀毒安全软件

安装使用其它杀毒安全软件,例如:腾讯电脑管家、火绒、360.......等等。

原理就是:当你电脑有其它杀毒安全软件,自带的安全中心杀毒软件就不运行。如果你电脑上没有,我再运行。

例如:我的电脑安装了“腾讯电脑管家”,Windows Defender (安全中心)自带杀毒安全软件就不会运行了,它默认会直接把整个事情交给“腾讯电脑管家”。

这一点可以说做得很人性化,也和国内一些安全杀毒软件做了一个兼容,不存在相互冲突吧!

如果你已经用了其它杀毒安全软件,用此方法实现“win10实时保护关闭"也还可以,也说得过去。

第三种方法:本地组策略

1、win+R后输入,回车后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5ab4b22d52350806aded867b6d10d094.png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上点击“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组件 - Windows Defender 防病毒程序 - 实时保护”,在窗口右侧找到“关闭实时保护”。

fa2d4d9d1204d12729b0c09564a7f7c0.png

3、这时"双击"打开“关闭时实保护”,选择“已启用”点击确定。

c1e2f8abedec887c0c0df0fb9e83d092.png

第四种方法:注册表

如果没有组策略的话,可以试试新建一个相关注册表并设置键值,来开启或关闭Windows Defender。这个主要用于Windows10家庭版,它似乎就没有“本地组策略”功能。

1、win+R后输入regedit,回车后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这个位置。

3、在里面新建一个DWORD的项,命名为DisableAntiSpyware ,双击该项后值设为0为开启,1为关闭,看能否解决问题。

总结:

没有所谓的哪种方法最好最不好?如果没什么基础的小白,我推荐大家win10实时保护关闭用前两种方法。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934257/article/details/10985233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in10设置pin一直转圈_WIN10安全模式下解决WINDOWS将于一分钟后重启。
下一篇:win7关闭开机启动项_苹果MacBook Air 13(Haswell) u盘pe如何重装win7系统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01日 17时49分2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