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os 实测,鸿蒙体验怎么样_鸿蒙OS实测体验
发布日期:2021-10-31 14:06:57 浏览次数: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7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2019年,华为正式发布鸿蒙OS。彼时的鸿蒙还停留在概念阶段,外界的嘲讽和质疑不绝于耳。

2021年4月27日,华为鸿蒙OS开发者公测版本大批量向开发者推送,网上出现大量鸿蒙OS实测视频。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款系统的体验怎么样。

1、Mate X2鸿蒙体验

a1c5eb019fdc4599884193aa72749d77.jpg

4月30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简单测试了一下鸿蒙OS在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的性能。他表示,在《王者荣耀》极致画质以及《和平精英》的HDR抗锯齿模式下,基于鸿蒙OS2.0运行的流畅度和稳定性比EMUI 11更好,而且功耗也更低。

2、鸿蒙 OS 2.0 流畅度以及 App 打开切换速度

66ca906c17624848982b246f33aef917.jpg

他还表示,鸿蒙 OS 2.0 系统的流畅度以及 App 打开切换速度目前与EMUI11保持一致。他对此解释道,考虑到系统稳定性和兼容性,选择将鸿蒙和 AOSP(Android 10)双架构封装在一起,所以目前手机中大部分安卓 App 的运行环境依旧是安卓,从而保证流畅度。

3、鸿蒙 App 后缀名

d770e215d082453c85ac880ece5a5369.jpg

目前已经接触过鸿蒙OS的开发者爆料称,鸿蒙 App 后缀名是 Hap,与安卓APP后缀Apk完全不同,不过目前鸿蒙App的数量还比较稀少。

4、系统惊喜

29abf5fdf4f249798307613d1813a789.jpg

除了以上鸿蒙OS体验之外,还有其他更多惊喜,笔者简单归纳了一下,供网友参考:

EMUI11升级到鸿蒙OS2.0,不会清除原有数据,目的是减少用户的升级障碍,最大程度保证鸿蒙OS升级率;

鸿蒙OS的动画效果相比EMUI11好很多,网友们戏称“一股果味”;

流畅度大幅提升;

增加实时模糊引擎;

界面改动目前较小,整体操作逻辑变化不大,但之前已露出的上滑图标变桌面卡片、控制中心和通知中心分离,操作逻辑上似乎也有点“果味”;

总结:以上就是小编带给大家的鸿蒙OS实测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小编,将会继续带领大家了解更多数码资讯。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975900/article/details/11736063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鸿蒙系统nova3i,华为nova3i无惧大型手游:打造丝般顺滑娱乐体验
下一篇:c语言上机题库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工程学院 C语言上机实验报告.docx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23日 03时04分3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