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nova3i,华为nova3i无惧大型手游:打造丝般顺滑娱乐体验
发布日期:2021-10-31 14:06:57 浏览次数:1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8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TechWeb】现在手机游戏制作的是越来越精良,某些大型单机或联网手游,安装包大小就有几个G,简直能跟PC游戏一较高下。这也难怪现在很多人放弃了在电脑前玩游戏,而是选择玩手游。

能够流畅运行大型手游的前提,必然是先拥有一款性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当然如果手机同时具备高颜值属性,自然会让年轻用户爱不释手。正在热卖的华为nova3i,轻松具备了以上所有的元素。

74f35b2e478e4c83e6b7618a6cc68e83.png

华为nova3i配备6.3英寸超大屏幕,拥有85%更高色域,更窄边框,屏幕比例是19.5:9,所以拥有非常高的屏占比,拥有更大的显示内容,为手游用户提供更宽广的游戏画面,享受高质量的视觉震撼。

华为nova3i搭载了全新麒麟710芯片,麒麟710采用8核心设计,有四个A73核心和四个A53核心,使用了Big.Little混合架构,最高频率为2.2GHz。麒麟710配合华为独家的GPU Turbo技术,能够打破软硬件的壁垒,轻松胜任任何主流大型游戏,保证玩起来酣畅淋漓。

85f159840a43a3b0bb91ad2ab84f7635.png

当然流畅的游戏体验,和手机本身具备的大内存配置也分不开。华为nova3i最高内置了6GB大运存,这能够毫无压力满足任何大型手游所需的运行内存大小的要求,让用户享受流畅的手游娱乐体验。

华为nova3i目前正在热销中,4GB+128GB版本1999元,6GB+64GB版2199元,面对这款外观颜值高、性能强劲,性价比十足的智能手机,还要啥自行车?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975900/article/details/11738513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ndroid动态注册广播权限,记动态注册广播权限问题
下一篇:鸿蒙os 实测,鸿蒙体验怎么样_鸿蒙OS实测体验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3月28日 06时08分5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