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有免费版吗_python下载_python3.5.1 免费版下载 - 全方位下载
发布日期:2021-10-31 18:34:21 浏览次数:2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2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python是一款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工具。python为编写python语言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可编辑界面,用户可以在该界面上编写并运行python语言,如果编写错误会有相应的提示,十分方便。

python简介:

Python是一种即译式的,互动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它包含了模组式的操作,异常处理,动态资料形态,十分高层次的动态资料结构,以及类别的使用。Python具有很多优秀的脚本语言的特点:解释的,面向对象的,内建的高级数据结构,支持模块和包,支持多种平台,可扩展。而且它还支持交互式方式运行,图形方式运行。它拥有众多的编程界面支持各种操作系统平台以及众多的各类函数库。

Python支持命令式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函数式编程、面向切面编程、泛型编程多种编程范式。与Scheme、Ruby、Perl、Tcl等动态语言一样,Python具备垃圾回收功能,能够自动管理存储器使用。它经常被当作脚本语言用于处理系统管理任务和网络程序编写,然而它也非常适合完成各种高级任务。

Python虚拟机本身几乎可以在所有的作业系统中运行。使用一些诸如py2exe、PyPy、PyInstaller之类的工具可以将Python源代码转换成可以脱离Python解释器运行的程序。

Python的主要参考实现是CPython,它是一个由社区驱动的自由软件。目前由Python软件基金会管理。基于这种语言的相关技术正在飞快的发展,用户数量快速扩大,相关的资源非常多。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0006779/article/details/11002349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ython按比例生成数据组_python,批量生成指定格式的审核数据(传输参数格式为数组时)...
下一篇:angular高级编程第3版下载_UNIX系统编程宝典,每一本都值得程序员珍藏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3月23日 14时20分02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