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命名找不到该项目_知乎话题:和喜欢的女生聊天找不到话题该怎么办
发布日期:2021-10-31 18:34:29 浏览次数:3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61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5 分钟。

​文字|柒宝

570f6d0d5382717b76f3b35dd2222fd5.png

朋友小聪,最近心情很烦躁。

小聪,工科男,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家境和学校都不错的他,毕业后选择留在了上海。凭借自己多年的勤奋和努力,很快他就找到了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在旁人看来,他阳光帅气,积极上进,什么都好,不知道会有多少女孩儿喜欢他。

但,这也正是小聪所苦恼的。

小聪和我说,其实所谓的优秀并没有为他带来任何的桃花运。不了解他的人,都认定他会有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但如今自己已经三十几岁了,却依然还是单身。

我问小聪,难道你不想找个女朋友吗,工作这些年,难道你没有碰到喜欢的女孩儿吗?

小聪面露难色,这才不得不向我吐露心声。

其实这个月,小聪在朋友和亲戚的介绍下已经见了三个相亲对象了。在对方问他有车、有房、有存款的对话中,小聪从来都是底气十足的,但约会现场常常翻车……

我好奇地问小聪,你条件这么好,难道就没有姑娘愿意和你交往吗?

小聪说,这么多年我好像只顾拼命的工作,忽略了个人感情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面对家人和朋友的压力,我突然感觉好慌啊。

其实见过很多相亲对象,我也不是没有遇到过心仪的女孩子,但相处时间不长,就都没有下文了。

488ee841b1212c4169d60f8539da9f84.gif

那都因为什么呢,我好奇地问他。

总结下来,所有相亲对象给我的评价都是,男方条件不错,经济独立,有车,有房,有存款,唯一不合适的是没有共同语言。

其实,你了解我的。我一个工科男,不懂浪漫,本来对恋爱就没有太多经验。

遇见喜欢的女孩子我倒是很想和她交往,但我总找不到和她聊天的话题,每次约会都很尴尬,最后女孩也都觉得我们实在不合适。我是不是不适合谈恋爱啊?

02783286b070760326f23e9c9704fe79.png

在了解小聪的困扰和经历后,我决定帮帮他。

曾经我在知乎上也看到过类似的话题:和喜欢的女生聊天找不到话题该怎么办?

印象最深刻的一个评论:原来有这么多和我一样的盆友呀,我和喜欢的女生聊天经常十分钟后就找不到话题了,我们只好深情对视。然后我手心就会一直冒汗,下一个话题我们该聊什么啊,谁来救救我?

8f622e55c7e1babdbb817c401627a193.gif

其实恋爱中,这属于正常现象。

有很多男生并不是木讷或者不健谈,很多情况下男生不知道该和女生聊什么话题,多数因为生怕说错了会引起女生反感,不说又怕无法建立关系。

那么今天我们就聊一聊,在聊天中我们如何与喜爱的女生建立话题?

5ab19aa0455a5c37717adbe0e8ae6ed9.png

如果你得到了喜欢女生的微信,千万不要急于和她聊天。

首先你要试着去了解她,通过她的朋友圈、个性签名等社交渠道,了解她的兴趣爱好,价值观以及排斥的事物。

如果你通过社交渠道发现女孩的这些细节:

  • 她喜欢听陈奕迅的歌
  • 她喜欢小动物,养了一只猫叫“发财”
  • 她最喜欢吃的食物是火锅
  • 她吃芒果会过敏
  • ……

相信通过这些功课,女生会从潜意识中觉得“你是个细心体贴的男生,你很懂她”。

e6b81b99c430007ec16516b4611e48d5.png

在相处过程中,男生还要懂得主动引导。

譬如:女生只是偶尔玩游戏,但并不是过分痴迷和喜欢。男生却一直问女生游戏的装备和级别,让彼此陷入尬聊。

这时明智的选择就是结束话题,而开始制造女生喜欢的话题,引起女生兴趣和激发她与你继续聊天的欲望。

2dbcca70ffb97251e5dc72c667ad5e8a.gif

试着和她聊聊她的偶像、最近热播的综艺和电影,那些能在各大网站引起很多女生共鸣的话题,对她或许也同样适用哦。

b23d5909c2c92e06711e333d029cf892.png

很多男生,对于聊天永远停留在朋友的关系阶段。当心爱的女生深夜发朋友圈感伤时,其实对于她来说,或许是孤单、缺乏陪伴的,但对于你来说这也许就是千载难逢搭建情感的机会。

合理的表达你的陪伴与情绪就好,切勿认为“既然该聊的话题也都聊过了,她对自己也有好感,此时就该来一场轰轰烈烈的表白。”

女生通常都是擅长装傻但又很精明,她会接收到你示好的信号,但不会轻易地表露出来,在交往中会故作矜持,但如果你一旦莽撞地告白,或许会打破你原来在她心目中的形象。

爱,不是随便说出口的字眼。

0551b90bbe8c514e8e0faa357965946a.gif

如果你在沟通中缺少了那一份真诚,你们就很难建立彼此的信任。

希望有一天,当你和喜欢的女生说我爱你的时候,你是真诚的,她也恰巧答应了你!

- THE END -

所有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疑虑请告知删除,谢谢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0006779/article/details/11025417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ython链接微信接口开发教程_Python调用微信公众平台接口操作示例
下一篇:mysql使用变量填值为数组_GOLANG:使用SQLX库执行简单的SQL语句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3月28日 04时40分3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