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画相册
发布日期:2021-11-02 20:00:46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5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开发工具与关键技术:DW HTML+CSS3

作者:彭水清

撰写时间:2019.02.02

首先,先写HTML的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当您在 @keyframes 中创建动画时,请把它捆绑到某个选择器,否则不会产生动画效果。通过规定至少以下两项 CSS3 动画属性,即可将动画绑定到选择器:1、规定动画的名称 2、规定动画的时长

把 “myfirst” 动画捆绑到 div 元素,时长:4 秒: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animation-play-state 属性规定动画正在运行还是暂停,当鼠标移动到子元素时,动画效果暂停。为了营造鼠标移入图片,图片就会有CSS3动画暂停的效果。

注释:伪类用于向某些选择器添加特殊的效果。

注释:您必须定义动画的名称和时长。如果忽略时长,则动画不会允许,因为默认值是 0。

通过CSS3动画的属性,将6个面并成一个立方体,给它绝对定位,然后设置它的旋转元素的基点位置为顶部、左边、右边以及X轴的居中位置和Y轴的底部,给它定义3D转化 ,其实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3D动画,不过你也可以给它不一样的基点,它就会有不一样的旋转动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D动画效果如下:

如果我想清楚的看到一个面,我可以把鼠标移入到子元素里,那么它就会有暂停的效果,当我把鼠标移出子元素时它就会按照我设置的方向一直旋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大神勿喷。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540414/article/details/8891645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无法获取#id选择器元素
下一篇:CSS3旋转位移的效果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01日 07时01分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