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获取#id选择器元素
发布日期:2021-11-02 20:00:46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9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开发工具与关键技术:MVC

作者:PSQ

撰写时间:2019.02.08

jQuery是一个JavaScript函数库。

jQuery是一个轻量级的"写的少,做的多"的JavaScript库。

jQuery库包含以下功能:

·

HTML 元素选取

·

HTML 元素操作

·

CSS 操作

·

HTML 事件函数

·

JavaScript 特效和动画

·

HTML DOM 遍历和修改

·

AJAX

·

Utilities

提示: 除此之外,Jquery还提供了大量的插件。

接下来就是我在JQuery里出现的一个小问题,然后这个“小问题”导致我的登录无效果,最让我生气的是既然没有任何的错误提示!让我头痛了一早上,那它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1、既然没有报错那就按F12查找一下原因,错误原因找到了如下:

断点查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发现是JQuery选择器没有选择到任何元素,导致登录无效。

JQuery中所有选择器都以美元符号开头:$()。

jQuery #id 选择器通过 HTML 元素的 id 属性选取指定的元素。

页面中元素的 id 应该是唯一的,所以要在页面中选取唯一的元素需要通过 #id 选择器。

通过 id 选取元素语法如下:

$("#fmLogin")

2、解决问题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发现无法获取var password里的元素,所以导致登录无效。

心得:对初学者来说,出现一些在引用文件时名称和路径错误的,打错字母大小写的、中英文符号错误的或者有空格再或者多打了少打了等等,这些都是常见的。这时我们可以通过断点查询来查找它的错误。

问题已解决,特此记录小问题的过程。

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大神勿喷。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540414/article/details/8895467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翻转动画效果
下一篇:3D动画相册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21日 10时55分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