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Models的引用说明
发布日期:2021-11-02 20:00:47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9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开发工具与关键技术: MVC

作者:彭水清

撰写时间:2019/4/3

注意看红色箭头,共有18个步骤,按顺序操作下去

1、 点击Models文件盒,鼠标右击会出现一个选项框,然后把鼠标移到添加(D)这里时会弹出一个选项框

2、 这时要选择新建项(W)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选择数据

4、 点击第一个,就是ADO.NET实体数据模型

5、 名称,根据自己的需要去更改(可改可不改)然后点击添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选择第一个来自数据库的EF设计器,然后进行下一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点击新建连接,会弹出一个选项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填写服务器名,就是你现在用的这台电脑名称也可以是(loacl)

9、登录到服务器这有两个选项,我们选择第二个使用SQL Server身份验证

10、11、这时需要填写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

12、选择或输入数据库名称,根据自己的需要填写即可

13、一定要先测试连接,测试连接成功才能进行下一步

14、测试连接成功,点击确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5、选择是,进行下一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6、一定要选择实体框架6.x的,然后进行下一步。如果选择5.0版本太低,对以后所做的项目所造成影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7、勾选第一个表,其它不用管,点击完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8、点击完成后,它会连续跳出一个警告框,要看清楚左下角那个小小的框框,一定不能勾选上,如果勾选上了,以后项目里所出现的问题都会没有提醒,这样子就麻烦了。要确认没有勾选上,再按确定。确定后可能还会跳出一个选择框,选择框里有4个选项,选择全是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是我所学到的Models引用步骤,所以我要分享给你们,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新手上道,请多多指教。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或不懂得地方欢迎在评论区教导和提问喔!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540414/article/details/8908055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ession对象的一些了解
下一篇:翻转动画效果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0日 21时13分4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