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网站迁移无法更新内容提示Table 'led_com.lz_' doesn't exist的解决方法
发布日期:2021-06-24 04:57:45 浏览次数:1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0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新接的一位客户说要把旧phpcms网站迁移到新的服务器并更换新域名,这对ytkah是小菜一碟,但往往事与愿违,忽略了一些细节会很惨的。进入新站后台怎么都无法生成内容,提示Table 'led_com.lz_' doesn't exist,找了半天都没搞定,重新导入数据库了也无济于事,最后去看了文件夹的权限,果然有问题,caches所有者是root,试着把它改为www,再次更新内容就ok了。附上迁移教程

  1、压缩打包原网站所有文件,上传到新服务器,注意文件夹权限和所有者

  2、导出旧站数据库,并替换里面的网址

  3、导入数据库到新站

  4、修改第一步解压好的/caches/configs/database.php中的数据库名称密码,以及修改/caches/configs/system.php里面所有和域名有关的,把以前的老地址修改为新地址。

  5、进行后台设置-》站点管理   对相应的站点的域名进行修改。

  6、更新系统缓存。点击后台右上角的“更新缓存”按钮。

  7、进入内容-》附件管理-》附件地址替换。把附件地址批量的替换为新的地址。

  8、内容-》批量更新URL 。把所有的文章的地址都更新一下。

  9、下面就是把全站都生成一次了。

  ok,就写这些步骤了,祝你好运!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tkah/p/10951288.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346033/article/details/9610644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hdu2819二分图匹配
下一篇:vim note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16日 05时37分52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