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 Studio代码不能自动提示的解决办法
发布日期:2021-11-03 16:26:29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7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昨天晚上,用Zend Studio写php程序,突然间机器卡了一下,然后代码自动提示就不管用了,很莫名其妙啊,于是乎赶紧从网上找解决办法,好歹找到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打开你现在的工作空间,然后依次打开.metadata,.plugins,org.eclipse.core.runtime,.settings文件夹,然后找到org.eclipse.dltk.ui.prefs文件,删除掉后重新打开Zend Studio软件,一切OK,问题解决。这个方法,说白了就是重新配置,可是比重新配置来的更快,所以与其去研究那个,不如这个更加效率。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hulovely/article/details/6894781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关于PHP程序员技术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篇:ThinkPHP中foreach和volist的区别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23日 10时31分4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