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U 2063 过山车】
发布日期:2021-11-04 12:58:36 浏览次数: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3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过山车

Problem Description

RPG girls今天和大家一起去游乐场玩,终于可以坐上梦寐以求的过山车了。可是,过山车的每一排只有两个座位,而且还有条不成文的规矩,就是每个女生必须找个个男生做partner和她同坐。但是,每个女孩都有各自的想法,举个例子把,Rabbit只愿意和XHD或PQK做partner,Grass只愿意和linle或LL做partner,PrincessSnow愿意和水域浪子或伪酷儿做partner。考虑到经费问题,boss刘决定只让找到partner的人去坐过山车,其他的人,嘿嘿,就站在下面看着吧。聪明的Acmer,你可以帮忙算算最多有多少对组合可以坐上过山车吗?

Input

输入数据的第一行是三个整数K , M , N,分别表示可能的组合数目,女生的人数,男生的人数。0 < K <= 1000
1<=N 和M<=500.接下来的K行,每行有两个数,分别表示女生Ai愿意和男生Bj做partner。最后一个0结束输入。

Output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个整数,表示可以坐上过山车的最多组合数。

今天又学到一个新的 “容器”,很好用,好开森~~~

Sample Input

6 3 3
1 1
1 2
1 3
2 1
2 3
3 1
0

Sample Output

3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vector
v[510];// 容器int pa[510];int vis[510];int N,M;int DFS(int x){ for(int i=0;i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YK1823376647/article/details/5222516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HDU 1166 敌兵布阵】
下一篇:【HDU 5695 Gym Class】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18日 04时29分30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