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ulioj 1918 二分图】
发布日期:2021-11-04 12:58:38 浏览次数: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1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Description

晴天也来寻宝啦,有一个m层的宝塔,只能从第一层开始一层一层的往上走,每层都有一个门,你需要用钥匙来打开门才能继续走,现在晴天有n把钥匙,编号为0-n-1,然后他要开始寻宝了。没有特殊技能怎么好意思出来寻宝呢,他现在有两个天赋技能,他知道第i层的门可以用编号为a和b的钥匙打开(可能a等于b呦),然后他还可以在进入宝塔前把门的顺序任意调换一次,也就是说比如可以把m层原来的1 2 3 ..m,换为 m …3 2 1.晴天想知道他最多能拿到多少层的宝物。

Input

第一行一个整数t表示有多少组测试实例

每组数据第一行为两个整数n,m分别表示有多少个钥匙,有多少层。

接下来m行,每行两个数字x,y,第i行表示第i层的门可以用标号x或y的钥匙打开。

(n,m<=1000)

Output

输出一个整数表示最多可以上多少层。

Sample Input

1

3 4
0 1
0 1
0 1
1 2
Sample Output

3

昨天学的二分图,今天就用到了~~ 容器很好用呀~~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vector
v[1011];int pa[1011];int vis[1011];int DFS(int x){ for(int i=0;i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YK1823376647/article/details/5223350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zzulioj 1915 三维数组】
下一篇:【HDU 1179 二分图 】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3月28日 09时06分30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