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oj 1291 音痴又音痴的LT 二分】
发布日期:2021-11-04 12:58:49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19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音痴又音痴的LT

音痴又音痴的LT

时间限制:4000 ms | 内存限制:65535 KB
描述
LT最近一直在无限循环薛之谦的歌,简直都中毒了!可是呢…他的歌LT还是不会唱(其实不止他的歌LT不会唱,所有人的歌LT都不会唱…因为LT是标准的音痴)可是LT又很喜欢唱歌(所以LT不仅是音痴还是音痴)…没错,这对于LT的室友来说简直是噩梦…
现在呢,LT有N次操作,每次操作只会有两种可能:
I a: 表示着LT使用唱歌软件唱歌得到的分数。
Q k: 表示着LT想知道自己得到的第k小的分数是多少。(如果没有第k小,输出-1)
输入
有多组输入(不超过20组),每组输入的第一行是一个N,表示有N次操作。(0 < N < 100000)
接下来的2到N+1行每行有一个操作op和一个数字num。op只可能是I或Q,0<=num<1000000
输出
对于每一个Q操作,输出对应的答案~(~ ̄▽ ̄)~
样例输入
10
Q 123
I 123
I 32
Q 1
Q 2
Q 2
I 32
Q 1
Q 2
Q 3
样例输出
-1
32
123
123
32
32
123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const int INF=0x3f3f3f3f;char st[3];int pa[1000011];int main(){ int N,b,pl; while(scanf("%d",&N)!=EOF) { pl=0; vector
v; v.push_back(0); v.push_back(INF); while(N--) { scanf("%s",st); if(st[0]=='I') { pl++; scanf("%d",&b); int w=upper_bound(v.begin(),v.end(),b)-v.begin(); v.insert(v.begin()+w,b); } if(st[0]=='Q') { scanf("%d",&b); if(b>pl) printf("-1\n"); else printf("%d\n",v[b]); } } } return 0;}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YK1823376647/article/details/5226239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nyoj 1261 不是匹配 】
下一篇:【HDU 1863 畅通工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4月10日 05时11分4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