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关于电脑DPI改动显示的问题
发布日期:2021-11-07 06:40:24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1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一直都没有太注意这个DPI设置的问题,一般情况下电脑都设置为正常尺寸,如果改大了字都很大看着不是很舒服。于是每次开发的时候都是正常的情况下,写控件,布局,调整位置。可是前两天发现有的用户用我们软件时居然显示全是乱的,找来找去原来是用户将DPI设置改成大尺寸了,结果愣是显示乱了。然后自己也试了下,更改DPI后确实显示有问题,汗!
    项目都到尾声了,如果改的话则要将所有控件,不论是自定义继承自usercontrol、control的,还是vs自带的都要重新过一遍,然后还要将组合的控件也要重新调整。
控件有图片的,backgroundlayout统统改成stretch,布局用DOCK,或者直接用布局管理器来管理。以及还有其他很多细节,最好是将电脑调到其它尺寸下调试。
    因此,大家一定要记住,项目在设计阶段一定要将问题考虑周全,不光设计如何实现,还要将可能遇到的问题想到。这样在写代码时就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错误,也能让软件更健壮一些。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ysyangyangyangshan/article/details/743519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为什么还是穷人:工作的态度
下一篇:C#判断鼠标在某个区域内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19日 07时27分4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