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版本不兼容问题
发布日期:2021-11-07 06:41:04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4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在使用sqlite数据库时,用到了一个System.Data.SQLite.dll。可是用的时候发现这居然是一个2.0编译的版本。运行报错:

后来在网上看到,大家都遇到过这个问题,解决办法就是在app.config文件中,加上:

就OK。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ysyangyangyangshan/article/details/818654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提高知识 ADO.NET实体数据模型 (2)
下一篇:WPF-002 下拉列表的简单实现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17日 13时23分42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