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中输出java中的属性_jsp:__________动作取得JavaBeans属性的值,并将其转换成字符串值,最后插入到输出结果中。...
发布日期:2021-06-25 03:25:50 浏览次数: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04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jsp:__________动作取得JavaBeans属性的值,并将其转换成字符串值,最后插入到输出结果中。

答: getProperty

在移动社群营销中,如何留存用户?

答:留存忠诚用户,细分用户

老子喜讲辩证证法,在服饰领域,庄子往往将相对论演泽为服饰模式的多样性与地域的性

答:√

微弱的、持久性的、平静的情绪状态是( )

答:心境

为了使Na2S2O3标准溶液稳定,正确配制的方法是

答:用煮沸冷却后的纯水配制,且加入少量Na2CO3,放置7天后再标定

“巴什”指的是彝族同氏族相恋的情侣。

答:错

下列事件按时间的先后次序排列应是: ①护国运动 ②二次革命 ③袁世凯称帝 ④护法运动()。 A

答:②③①④

药物代谢的主要部位是

答:肝脏

开航前一小时,值班轮机员,驾驶员核对的项目是_________

答:船钟、车钟及试舵

We solved the problem by reducing our costs and _____ more money.

答:borrowing

芭蕾孕育在意大利宫廷,最终成形于路易十四统治的法国宫廷(??)

答:对

中国大学MOOC: 营销是策划的过程,4Ps营销策略的四个要素是指( )。

答:分销 促销 产品

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 在任何条件下,算法都只有一条执行路径。 所有的程序都满足有穷性。 程序中的指令必须是机器可执行的,而算法中的指令则无此限制。 算法可以表面上没有输入。

答:所有的程序都满足有穷性。

书法题跋上经常用到时令,包括月令、季令、节令。节令,是对各种节气的称谓。九月初九称( )

答:菊花节

嫩枝嫁接指以生长期中尚未木质化或半木质化的枝条为接穗,在生长期进行嫁接。

答:对

徽派建筑的屋顶装饰 ,马头翘角者谓之____,方正者谓之____

答:武;文

下列属于狄德罗文艺思想的是( )

答:强调美与真是统一的,因为都真实地反映了事物。 主张真理和美德是艺术的密友。 追求真善美的统一

关于《红楼梦》后半部分的写作情况可以由脂评本提供给我们。()

答:√

在叶的横切面上,木质部位于靠近下表皮处。

答:错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在( )提出的

答:十八大

党的八大指出,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以后,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 )

答:人民对于经济文化迅速发展的需要同当前经济文化不能满足人民需要的状况之间的矛盾

jsp:__________动作取得JavaBeans属性的值,并将其转换成字符串值,最后插入到输出结果中。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5901163/article/details/11465867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flyway java使用_浅谈SpringBoot之开启数据库迁移的FlyWay使用
下一篇:java8 peek_java 8 Stream中操作类型和peek的使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02日 02时27分5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