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信息过载的视觉工具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5:33 浏览次数: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0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本期嘉宾:Dafna Shahaf,Sam Wang

本期的两段数据秀第一部分我请到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助理教授。她的研究领域集中在克服信息过载的工具和技术,这是一个在中日益重要的领域。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到来,第二部分是我与主持人、联合创始人兼普林斯顿大学神经科学和分子生物学教授的对话。

订阅O’Reilly数据秀播客,探索推动大数据、数据科学及人工智能的机遇和技术。可以在 , , , ,  找到我们。

PS, 在微信中浏览此页面可能不能点击超链接,请从微信右上角选取手机浏览器来浏览。

本·罗瑞卡(Ben Lorica)

本·罗瑞卡是O'Reilly的首席数据科学家和关于数据方面的内容策略主管。在多个领域里(包括直销市场、消费者和市场研究、精准广告、文本挖掘和金融工程),他曾经进行了商业智能、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统计分析的工作。他曾效力于投资管理公司、互联网创业企业和金融服务公司。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10047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在安卓上运行TensorFlow:让深度学习进入移动端
下一篇:数据分析的最后一英里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22日 17时25分3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