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人工智能?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5:37 浏览次数:1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9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作者:Mike Loukides & Ben Lorica

定义什么是『人工智能』岂止困难简直就是个『不可能任务』—— 关键在于我们也并非真理解人类的智能。尽管听上去似是而非,人工智能领域的进展对于『定义人工智能不是什么』比『定义人工智能是什么』更有帮助。

不管AI(译者注:即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下同)是什么,很明显在过去数年中,从计算机视觉到游戏对弈等多个领域,我们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单纯的科研主题慢慢转化为被企业界接受的早期阶段,AI正经历着这样的变迁。像Google、Facebook这样的公司已经在AI上下了重注,并把AI应用于它们的产品之中。然而Google和Facebook还仅仅是个开始:在下一个十年中我们将会看到,AI将一步一个脚印地接连形成许多产品:比起现在被硬编码过的问答机器人,我们将可以在意识不到机器人非人的情况下与它们进行沟通;我们将会依赖汽车去帮我们规划行驶线路,规避路面事故。可以乐观地预言,在接下来的几十年内,AI的某些特性将被纳入到每一个我们所能接触到的应用程序中,而我们本身则无法在不接触任何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做到所有事情。

『我们的未来将无可避免地与AI捆绑在一起』,在这种语境下,我们势必要问:我们在哪里?AI处于什么阶段?我们将去向哪里?

更多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在O'Reilly官方网站上下载完整PDF文件。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10048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如何用100美元和TensorFlow来造一个能“看”东西的机器人
下一篇:为什么企业需要关注深度学习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14日 02时17分4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