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data, better finance-方以涵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5:52 浏览次数: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3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方以涵女士是宜人贷首席执行官。方以涵于2011年加入宜信/宜人贷,有超过15年在互联网、大数据和金融服务的工作经验。加入宜人贷之前,方以涵曾担任美国上市公司IAC/Ask.com 副总裁一职,负责全球搜索与问答相关的战略、产品和运营工作。方以涵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天文系和电子工程系双硕士学位,本科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

宜人贷(NYSE: YRD)是中国领先的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中国优质城市白领人群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信用借款咨询服务,并通过”宜人理财“在线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的一站式理财咨询服务。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海外上市第一股。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10051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Mike Olson
下一篇: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应用-周靖人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15日 00时16分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