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Cassandra:多学多得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6:00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6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O’ReillyMedia和DataStax合推出了期两天的ApacheCassandra开发课程。在Strata+Hadoop World大会上得Cassandra的开得NoSQL技能的可。

 

 什么要学ApacheCassandra?

Apache Cassandra和NoSQL技能的需求正在高速增。成一个Cassandra开后,你可以:

  • 获得作为Cassandra专家独立的行业领先资质

  • 在职业发展中获得更好的机会

  • 符合国际标准,并确保不同Cassandra版本和应用的兼容性

  • 成为日益增长的Cassandra社区的一员

包括:

  • DataStax专家提供的12小时的面对面培训

  • DataStax专家的专业答疑

个开员资质训项目里包括的材料:

  • Cassandra数据模型

  • Cassandra查询语言(Cassandra Query     Language

  • Cassandra的分布式架构

  • 安装和配置

  • 基本工具

阅读原文 ( read more ) 浏览更多培训信息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10052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在Spark和Hadoop上做大规模数据科学
下一篇:Strata + Hadoop World 2天培训课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3月27日 16时10分5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