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park和Hadoop上做大规模数据科学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6:01 浏览次数: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7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数据科学家帮助政府、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校建大数据代的新型信息平台,用于海量数据行深度挖掘、从中提取有用的信息,用于回答以前无法解决甚至是无法想象的问题。Spark和Hadoop正是种新型信息平台的核心技,使得数据科学家能在大模水平上行交互式和迭代式数据分析。

将学数据科学家是如何使用Hadoop和Spark技来帮助企进现品、开品新用,留住用并开拓市,降低成本,提高收益,发现来新的商机会。

Cloudera大学的3天数据科学家程帮助学理解什么是数据科学家,他解决什么问题,以及使用何种高效工具和最新技。通过课堂模,学学会如何运用数据科学的方法来应对并解决现实中来自不同行的挑以后任数据科学家的角色做好准

阅读原文 ( read more ) 浏览更多培训信息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10052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park基础:使用维基百科数据集来用Spark进行原型实验
下一篇:Apache Cassandra:多学多得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08日 11时06分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