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Strata+Hadoop World 伦敦会议的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6:04 浏览次数:1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5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在Strata+Hadoop World  伦敦会议中, Martin Willcox 做了关于物联网的主题演讲。他解释了为什么数据管理, 数据整合和多类型分析对于推动物联网商业价值是至关重要。今天就为您分享他的主题演讲。

 

8月3 -6 号, Strata+Hadoop World 将首次在北京举行,它将会是一场精彩的盛会,聚焦在大数据,机器学习,普适计算,分析学和大数据可以带来的商机。期待与您在北京相聚。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阅读原文(read more) 浏览伦敦会议主题演讲。

 

北京会议主题演讲会使用中文。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10053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预测维护和预测分析
下一篇:机器智能的未来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3月29日 14时00分4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