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Strata+Hadoop World 伦敦会议的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6:05 浏览次数:1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7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Strata + Hadoop World 不容错过的大数据国盛会。来自全球的数据家相聚,探并分享数据行的最新理念和趋势 2016年,3月在硅谷成功举办后,6月3号刚刚束的会又是精彩呈。

 

主题演讲包含了人工智能, 数据科学, 数据工具还有更多。今天为您分享来自Cloudera's Mike Olson 和CERN's Manuel Martin Marquez的主题演讲 "Modern data strategy and CERN"

 

8月3 -6 号, Strata+Hadoop World 将首次在北京举行,它将会是一精彩的盛会,聚焦在大数据,机器学,普适算,分析学和大数据可以来的商机。期待与您在北京相聚。

阅读原文(read more) 浏览伦敦会议主题演讲。

北京会议主题演讲会使用中文。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10054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认知应用:大数据的下个转折点
下一篇:预测维护和预测分析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19日 10时19分5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