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 + Hadoop World北京大会开始注册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6:08 浏览次数:1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5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Strata +Hadoop World 即将在83-6号在北京行。

Strata+Hadoop World 不容错过的数据盛会,是全球最尖的数据系列——聚焦在大数据机器学习普适计算和分析学以及大数据可以带来的商机。

Strata HadoopWorld 关于大数据的知和技能的广度和深度是卓越的,您将获得独一无二的学习机会。

已经安排了超过80议题 您一定能找到您目前最急迫需要解决的数据问题的最佳方案。

自从2011年在旧金山创始,Strata +Hadoop World 在全球的大数据中心城市一直是场场爆满, 是在纽约 伦敦新加坡和即将开始的北京。 浏览一下截止到目前为止的讲师名单和已经确认的议题——尽快注册以确保留位。

阅读原文( read more )浏览会议网站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10054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超越批处理的世界:流计算101
下一篇:智能数据平台推进智慧城市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3月28日 14时54分4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