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 + Hadoop World北京大会招募讲师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6:12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8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Strata + Hadoop World Conference即将于8月来北京, 您准备好了吗?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Strata + Hadoop World北京大会现在已经开始招募讲师。

Strata + Hadoop World是全球最顶尖的数据活动,每年在加州、纽约、伦敦和新加坡门票都销售一空。今年 8 月 4 号到 6 号将举办 Strata + Hadoop World北京大会(http://strata.oreilly.com.cn/hadoop-big-data-cn),包括为期 3 天富有启发的主题演讲、深入的教学指导及非常有实践意义的议题。 

 

如果您有深厚的技术知识、引人入胜的见解或者实用案例研究可以分享,我们非常希望联系到您。  

 

Strata + Hadoop World大会能为您提供绝佳机会,在众多智慧又专注的数据专家面前展示您的想法。

 

请在截止日期4月11日之前提交申请(http://strata.oreilly.com.cn/hadoop-big-data-cn)。

PS,拜托点击“阅读原文(Read more)”访问会议网站。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10055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O'Reilly人工智能大会将于2018年4月10-13日来到北京:讲师征集开始
下一篇:什么是数据科学?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16日 23时50分4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