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 2007配置问题(一)
发布日期:2021-11-11 10:05:33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9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安装完成MOSS 2007,并运行配置向导后,管理中心首页显示“服务器场配置未完成”。然后单击“操作”链接,选择“拓扑结构和服务”下的“服务器上的服务”,“”服务是“已停止”状态。单击“启动”链接,进入配置界面。填写完各项信息后单击“开始”,提示错误信息:“用户界面中发生未处理的异常。异常信息: OSearch (Administrator)”。

经查找资料,发现是用户名和密码输入不正确的缘故。这里的用户名和密码就是在安装过程中系统提示你输入的windows账户名和密码,但是要在用户名前加上本机名或域名称。如:

用户名:mycomputernameAdministrator

密码:myloginpassword

这里,mycomputername是你的机器名或域名称。

[@more@]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13651903/viewspace-1015904/,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13651903/viewspace-1015904/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ckjg72573/article/details/10025148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通用的config文件读取类
下一篇:.net 2.0 Nullable泛型结构的应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3月03日 23时30分57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