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和POST的区别
发布日期:2021-11-13 02:35:06 浏览次数: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7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1)GET参数通过URL传递,且参数类型只支持ASCII字符,长度有限制,POST参数放在Request body中。

(2)GET请求会被浏览器缓存,而POST不会

(3)GET请求只能进行url编码(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而POST支持多种编码方式(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或 multipart/form-data)

(4)从RestFul接口看,GET 用于获取信息, Post用于提交信息。GET请求是幂等的,而POST请求是非幂等的。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johnllllll/article/details/10871155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多线程(一):创建线程
下一篇:redis缓存穿透,缓存击穿,缓存雪崩以及缓存一致性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18日 03时09分1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