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Git上下载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15 02:11:49 浏览次数:1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0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一. 从git上下载项目

  1. 进入一个git 的路径
  2. 在该路径下执行 git init 进行git 的初始化
  3. 在该执行命令 git clone url

二. git的公钥配置

4. $ git config --global “your_name”
$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

  1. ssh-keygen -t rsa -b 4096 -C " (这一步骤会选择密钥路径,直接按回车回车就可以)
  2. 打开 id_rsa.pub ,复制密钥内容,打开github 选择settings , 选择SSH keys ,Title输入框默认,key 为刚复制的id_rsa.pub内容。生成。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28358461/article/details/9274945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maven基于tomcat7进行热部署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javax/xml/bind/JAXBException错误解决方法)
下一篇:CentOS7 下使用YUM安装 MySQL5.7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08日 14时03分3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