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公正海贼王实力排行TOP50!
发布日期:2021-11-15 03:27:11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6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TOP50乌尔基

  

  破戒僧海贼团船长,11位超新星的其中一人,悬赏金额在香波第诸岛排行第11名,空岛出身,悬赏金1亿800万贝里。因为是空岛人,所以背上有天使的羽翼,块头大,武器是把巨大的铁杵,可使身体巨大化大幅度提升威力,船员以“僧正”来称呼他。

  恶魔果实不明。体术应该以力量为主。应该是超新星中除了大胃女以为最弱的一位。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0469045/article/details/5161359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SP.NET MVC 的分部视图
下一篇:C#用DataTable实现Group by数据统计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3月27日 23时50分4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