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socket
发布日期:2021-11-15 14:58:00 浏览次数:4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4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需要包含 :#include <Winsock2.h>

在使用socket API之前需要先使用WSAStartup函数

 

WSAStartup必须是应用程序或DLL调用的第一个Windows Sockets函数。它允许应用程序或DLL指明Windows Sockets API的版本号及获得特定Windows Sockets实现的细节。应用程序或DLL只能在一次成功的WSAStartup()调用之后才能调用进一步的Windows Sockets API函数。

 

C++交流群:585225803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9742146/article/details/8662601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Make使用记录
下一篇:linux下使用boost的thread编译出错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3月31日 07时25分1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