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调试时奔溃出错解决方法
发布日期:2021-11-15 14:58:04 浏览次数:3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3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现象:

在没有安装update3的vs2015下没有这个问题,安装了update3以后,本地调试64位应用,会有如下提示:

调试器的工作进程(msvsmon.exe)意外退出。调试将终止。

æ¬å°è°è¯64ä½åºç¨ï¼è°è¯å¨çå·¥ä½è¿ç¨(msvsmon.exe)

可我是本地调试,为何启动了远程调试器?

并且,调试x86应用,VS2015直接重启。

此处有微软官方解释为何启动了远程调试器msvsmon.exe调试本地64位程序: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visualstudio/debugger/debug-64-bit-applications?view=vs-2015

解决:

网上提供了各种就解决方案都不适合,最后的解决途径很简单:

æ¬æº(native)å¼å®¹æ¨¡å¼

--------------------- 
作者:chongyang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chongyang/article/details/86522514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9742146/article/details/9013652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qlhosts文件内容解析
下一篇:mysql隔时间查询数据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4月08日 20时47分41秒